股票期貨人生: 2019 10 0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2019 10 0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在學校的同學 知道我在專職交易

都會問我一些交易上的事

但我發現一件很好玩的事

就是大家都會走一樣的路

幹一樣的蠢事 重點是 就算已經知道這樣不行

但自己在做交易的時候 一定要跌過才會甘願

交易的過程很好玩會從

覺得自己是神到認清自己不是神

在交易路上一起加油 跌到過的地方都是經驗!!!!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45 則留言:

  1. 回覆
    1. 嗚嗚嗚 看著他噴上去 結果沒上班XDDD

      刪除
    2. 不看 不看 我剛插一點點 才能上班嗚嗚

      刪除
    3. lol 前幾天開始多 成本10881 剛剛10998全出了 sorry阿 來打擊一下你們 哈哈 (跑

      刪除
    4. 領先指標看不出盤勢會往上???

      刪除
    5. 他上面老吳不就說差一點了

      刪除
    6. 前幾天多單成本881這麼高還好意思打擊,我85x都覺得進的不好了......呵呵

      刪除
    7. 會嗎? 我做60k從83多開始往上做,一路加碼上來,還ok啦。然後我只是看今天噴出大家沒上班,來搞笑一下啦,沒別的意思。

      刪除
    8. 方法多種,本有優缺,熟練固定,萬佛朝宗。

      刪除
  2. 回覆
    1. 我也親身經歷過 亂聽明牌 才3個月賠了20幾萬

      刪除
    2. 感覺很痛XD 交易真的要自己會 了解原理 然後懂方法 才有辦法交易

      刪除
    3. 沒上班 最後一秒是不是有訊號阿 還是我的幻覺

      刪除
    4. 事在最後幾秒 但我還差一點點才能上班嗚嗚

      刪除
    5. 最後有10多點的價差,忍不住衝進去,1分鐘後出場,賺個7點吃飯錢。
      這個月真的都沒什麼價差,希望這不是常態。

      刪除
    6. 真的 不過一切都是等待機會了!!!!

      刪除
  3. 真的要跌倒過才會知道到底有多痛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真的不適合離開市場也不事一件壞事 因為賺錢的人跟賠錢的人真的不成正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