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10 1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2019 10 1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綱要寫文章的時候發現網誌瀏覽量破500萬了 超爽哈哈

雖然這瀏覽量的計算方法有點問題 因為一個人重複看還是會多加一次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你們願意看

謝謝大家陪我瘋 陪我笑 陪我一起在交易路上成長

只要有人願意看我就會持續地寫下去

剛看了已經寫了1千多篇的文章

每天留言的人數也越來越多了 真的很開心

交易的路上一起加油!!!!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9 則留言:

  1. 回覆
    1. 謝謝今天不搶哈哈 今天搶我就耍詐 哈哈

      刪除
    2. 連3天都這樣....開盤前紅....今天不會又要軟了吧.....

      刪除
    3. 現在選舉期間 振福會壓縮 老吳我改打海期了

      刪除
    4. 真的 最近波動很小 海期刺激阿哈哈 祝賺錢!!!!

      刪除
  2. 早安 平日的願望不多 只求上班XD

    回覆刪除
  3. 小弟在金融業內工作

    說實在話,業內工作很鬥爭而且很惡劣

    能有這麼純粹的同伴能一起在交易上一起努力

    真的實屬難得 很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候工作環境不對 真的很累

      有時候單純點好一點

      祝工作愉快!!!!

      刪除
  4. 老吳 我常常案F5耶 哈哈(其實沒有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