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8 2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2019 08 2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上完課後有人跟我說一句話我都會超爽的

""老吳你的操作方式很明確""

因為老吳以前也上過別人的課

我懂上課的人想要的是什麼

需要的就是交易方式明確

同一個時間點不要有很多操作方式,因為同一個時間點很多操作方式根本無法判斷

或是上完課之後還需要自己的經驗去判斷

當一個不能被複製的操作,那代表這交易方式不夠明確

老吳可以教你明確的交易方式

固定的時間,固定的方式,就會控制損失,
你的交易就只剩下小賠,小賺,大賺,大大賺也不會過度交易了。

你我的交易方式都是一樣的,但有一個也是最重的需要自己克服

""心態"" 當克服了這個大魔王,你的交易就會很順利了!!!!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8 則留言:

  1. 回覆
    1. 超怕SD又搶我頭香哈哈

      刪除
    2. 想久一點好 就好想不到 不然我都怕怕的哈哈

      刪除
    3. 請問老吳的領先指標現在是空14 15點左右嗎 總覺得我自己寫的怪怪的

      刪除
    4. 沒班上我好可憐 我真的不知道你的交易方式 跟你製作的方次 我今天還是沒上班我好可憐

      刪除
    5. 台北上課完 只有隔天有上一下下早班XDD
      我想上正常班啦QQ

      刪除
  2. 回覆
    1. 真假 但這次不適沒來台灣嗎XD
      颱風 颱風 不要來
      雖然小時候都希望放颱風假.....

      刪除
  3. 看看老吳能否專吸台指期 哈哈

    回覆刪除
  4. 為啥沒上班,不是一格綠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