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8 2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2019 08 2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這周末有颱風 算你狠!!!!

看來是要比比看 是老吳的人氣兇  還是颱風兇了!!!!

但我相信   一定是

颱風兇XD.....

所以我只能拜託 颱風快走或是不要來了!!!!

昨天很多上課的朋友問我周末有颱風怎麼辦

其實還沒到周末一切都是不確定的

但卻聽到上課朋友的回覆超開心的 超感動 也超爽的!!!!

老吳你不能取消 你可以延期  或是我去台中也可以

真的是一個字爽啊!!!!!

這周末的課程 如果真的太嚴重 我會延期

如果沒有延期當天還是有開課 不能到的跟老吳說 我會全額退費

一切以安全為主!!!!

這其實跟交易一樣  很多的未知 但都應該先做好準備

當事情真的發生才不會手忙腳亂!!!!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2 則留言:

  1. 回覆
    1. 有颱風但可以到
      可以退費嗎

      刪除
    2. 你們兩個 滾開拉 掯!!!!!
      別逼我 還沒收工就罵髒話 哈哈

      刪除
    3. 沒機會上班我難過阿XD

      刪除
  2. 美好的一天開始了 我們都賺錢

    回覆刪除
  3. 要上老吳的課太興奮
    連續四天都開心到失眠
    拜託颱風不要來 不然延期我會失眠更久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