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8 2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2019 08 2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大家早安阿 就這樣哈哈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50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剛在電腦面前 標彰化了 哈哈XD

      刪除
    2. 但是想梗比搶頭香難耶 哈哈哈

      刪除
    3. everybody的English原來都這麼good!

      刪除
    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別這樣 freestyle

      刪除
    5. 吃korean fish後english會good good der喔

      刪除
    6. what are you 剛剛 talking about!

      刪除
    7. 今天different 才35point⋯⋯
      沒working是好work XD

      刪除
    8. 喔no ~ 是 25 point,我eyes瞎了

      刪除
    9. 大家都還好馬 現在說話 是要中英文一起就對了拉 哈哈哈哈

      刪除
    10. 股市在游~國魚style要有 XD

      刪除
  2. 回覆
    1. 我也沒上班 等待機會XDDD 不難過

      刪除
    2. 今天沒有空嗎

      刪除
    3. 我用自己寫的領先指標在58分空 結果損掉了= =

      刪除
    4. 我也是一直用最一開始excel版的領先指標,這兩天也都有進場空,也都損了...

      刪除
    5. 樓上跟我一樣 不過是因為這兩天台積電都假搓 59分才恢復正常

      刪除
    6. 個人猜測,是因為現在官方公佈的加權比重是每月月底才更新一次,所以愈接近更新的時後,可能就愈容易產生誤差吧

      刪除
    7. 可是我的權重是用市值是動態計算的

      刪除
    8. 那可能就要請老吳開示了

      刪除
    9. 動態計算 會有公司 增加跟減少 這是需要克服的地方

      刪除
    10. 然後裡面還有很多問題 需要去克服 加油!!!!

      刪除
    11. 所以這幾天老吳的軟體58分都沒出現訊號嗎 我都是58分出現 59分就沒了 可是我已經被騙進場了= =

      刪除
    12. 因為我不知道你的交易方式 但我們的交易方式 沒有進場

      刪除
  3. 就算只能坐著我週六也要去上老吳的課

    回覆刪除
  4. 老吳頭香居然被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殺手 每次一出手 都很凶狠XD

      刪除
  5. 早安阿~! 賺錢的一天 開始

    回覆刪除
  6. 早安 希望有班可以上XD
    一樣早餐已完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要上班!!!!
      偷偷的說 我現在早餐都6點多就吃了 快跑 哈哈

      刪除
  7. 早安早安 恭喜老吳頭香又被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恭喜的東西怎麼怪怪的 哈哈 害我在電腦前面狂笑

      刪除
  8. 今天上上下下的 搞的我不上不下的

    回覆刪除
  9. 原來大家都沒班可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方法一樣大家都會一樣嗚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