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8 0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2019 08 0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昨天晚上大家睡得好嗎?

今天一早好幾個朋友傳訊息給我

一打開手機一看 繃繃烏拉拉

其實這時候 就可以知道自己槓桿是不是開太高了

如果昨天晚上睡不好的槓桿可能開太大了(興奮的除外XD)

老吳自己以前也是槓桿開太大 每隔一個小時起來看夜盤
(自己彈起來的)

這樣真的太累了 生活品質也超差

後來槓桿降低 睡得好 吃得好 單抱的住 交易也變超順利

我自己找不到壞處XD

想想看自己想要什麼生活!!!!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3 則留言:

  1. 到底會殺幾天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0.0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距離你的10042也太近了吧

      刪除
    2. 到快9點紅1.3進場 賺個16點

      刪除
    3. 我沒進場嗚嗚 今天開盤45分最好給我噴那麼快拉XD

      刪除
    4. 今天有做到 有抱緊的 真的是大紅包

      刪除
    5. 剛有朋友把單開盤報到壓力點 超神啦!!!!

      刪除
  3. 發大財~發大財~發大財~

    回覆刪除
  4. 空到底就對了~發發發~空空空

    回覆刪除
  5. 雖然我尿尿也是會順便瞄一下,但實在不敢進場空啊,什麼時候彈一下都有可能,哈哈

    回覆刪除
  6. 早安早安 我主要操作期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