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8 2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

2019 08 2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這禮拜要開課了  最近聽到一些朋友跟我說的話真的超爽的

朋友A::你開課我都一定會到

朋友B::謝謝老吳 讓我交易變穩定了

朋友C::老吳沒位子我站著聽也可以,能聽你上課比較重要!

上面這些可以證明一件事

你們一定是死忠吳粉 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讓我對教學有了熱誠

真的很謝謝你們!!!!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46 則留言:

  1. 回覆
    1. 486多三口大台
      固定13點出一口
      發現下錯單503再出一口...賺17點
      最後移動停利495出一口 賺9點
      我我我
      是要下三口小台啊.....

      刪除
    2. 這個下錯單差的有點多唷!多賺四倍了

      刪除
  2. 回覆
    1. 多88 移停04 下班一鞠躬!! 感謝吳老闆...

      刪除
    2. 開心!!!! 進比我好出比我好 我不開心 哈哈 部過大家都賺錢就是開心

      刪除
  3. 死忠吳粉
    支持老吳參選2020?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選我選 如果我當選 我要使用人人 開心卡哈哈

      刪除
    2. 選 我選 如果我當選 我要使用人人 開心卡哈哈
      (少一個空格 差好多哈哈)

      刪除
    3. 老吳 我只希望你能使用紅卡或是放空時使用黑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