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8 0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2019 08 0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最近跟朋友聊天 他跟我說了一段話我超開心的

他說他這個月賺到月薪了!!!!

我聽到超為她開心的

因為一路看他從不懂期貨

到交易一口小台兩口小台

到一口大台跟使用加碼單 覺得好有成就感阿

他按照老吳教他的一步一步的去做

先用小口數增加信心 確定這方法是能用的

盤中使用移動停利 然後每移動一次都會跟老吳說

再去對照老吳的 到最後他都會比我早說 下一次要移動的點位

他也把老吳的交易方法 當作是一個兼職 每天只需要15分鐘的兼職

有機會才上班 沒機會就不交易了

這不就是交易嗎?(等待機會)

明確的交易是可以複製的 但心態是無法複製的 最後需要克服的都是自己的心態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44 則留言:

  1. 老吳上個月 也有月薪開心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吳大 您今天16口賺多少啊

      刪除
    2. 才賺2千多XD 我多48損掛38

      刪除
    3. 我大停利掛78 出門去XD

      刪除
    4. 16口大台只賺兩千多怎麼算的,跳動一點就200元,求指教

      刪除
    5. 手續費+期交稅的大台買跟賣一口的成本合計大概快150元,所以一口大概只賺到50元*16口應該不到一千吧

      刪除
    6. 當然不曉得吳大的進出場價位是不是都依樣

      刪除
    7. 感謝老吳,吃到大停利678

      刪除
    8. 老吳的手續費比我們一般人低很多,所以你這樣算是不對的喔!!!這樣應該懂吧?

      刪除
    9. 某K應該很不懂吧,就算只算期交稅就超過1300 XD,你有概念可以自己去算看看

      刪除
    10. 謝謝大家幫我回覆 匿名的朋友方便到line@密我嗎
      因為這邊不能貼圖 看對帳單最清楚了
      不過要晚上才能 傳給你看 因為在旅途上的謝謝你

      刪除
  2. 早安 老吳今天也太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等等有事所以先早起準備哈哈

      刪除
    2. 你說的是手指運動嗎~~哈哈哈

      刪除
    3. 今天超多人跟我說手指運動的哈哈

      刪除
  3. 老吳 你也太早PO了吧 阿ㄋ 母湯喔~! 今天開盤好玩了

    回覆刪除
  4. 早安 多53,剛70下班一鞠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