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0 06 2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0年6月24日 星期三

2020 06 2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昨天在我YouTube影片有一件事讓我笑翻哈哈

甲留言::我本來交易很不順利後來上了XXX的課後 交易超順利 都賺錢

乙留言::我本來虧XX萬 跟XXX學習後 我現在把虧損賺回來 現在還到賺X萬

丙留言::可以請問XXX老師的聯絡方式嗎?

丁留言::我也想要知道

甲留言::可以啊LINE IDXXX

大家有看懂嗎? 它們其實都是同一個人

老吳為什麼知道?

因為它們跑去 一部一個月前的影片留言 還間隔不到一分鐘留言

看到當下我笑翻了 那麼久的影片那麼剛好同時看到 那麼剛好同時留言XD

這打廣告的功力真的要再加強一下 破綻太大了XD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9 則留言:

  1. 早安,老吳
    臉書廣告也都都是,講的好像學一招就千萬富翁○|▔|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真的要自己學會分辨了 早安

      刪除
  2. 大哥早安! 希望今天大家上完班才放假XD

    回覆刪除
  3. 早安~!!自從我吃了撒尿牛丸,考試都100分~!!!

    回覆刪除
  4. 老吳早安!!! 上班好忙沒做到單 好想哭 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 工作重要(今天之後要好幾天不能交易了嗚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