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0 06 2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0年6月22日 星期一

2020 06 2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聽說這禮拜只有交易三天

做交易後 我超不愛連休的拉

我不要連休 我不要連休 我不要連休

哈哈哈哈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43 則留言:

  1. 我不要連休 我不要連休 我不要連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哥我偷偷跟你說 你一定會超喜歡連休!!!! 私你XD

      刪除
    2. 我剛91 再進一次損掛81

      刪除
    3. 哈哈XD 哩賀 你都進比較晚歐

      刪除
    4. 改96 這筆交易只賺不賠了

      刪除
    5. 要我這種被洗走的 情何以堪QQ

      刪除
    6. 兄弟們下注 老吳會被打到小停利還是大停利!!!!

      刪除
    7. UUCB 我只能幫你QQ了

      刪除
    8. 今天比較早進場,損最低,幫QQ
      恭喜老吳 QQ

      刪除
    9. 下班一鞠躬舒服 大停利

      刪除
    10. 幫QQ 我現在被人刺激中.....

      刪除
  2. 回覆
    1. 哈哈哈 做交易的人 都怪怪的哈哈哈哈

      刪除
  3. 報到報到
    只有3天上班 哈

    回覆刪除
  4. 我也不愛連休 沒開盤的日子 不是日子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早安~!!來個連三拉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