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0 06 1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0年6月15日 星期一

2020 06 1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端午節快到了 很多人都再包肉粽了

大家喜歡吃南部粽 北部粽?

老吳喜歡吃南部粽 會放在水裡面煮

小時候奶奶 再包肉粽的時候老吳都會去偷吃肉跟香菇哈哈

早上在吃肉粽 滿滿的回憶啊!!!!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7 則留言:

  1. 南部人,支持南部粽

    北部粽也很讚唷,只要是台灣的美食我都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哈哈 好吃的東西我都愛!!!!

      刪除
  2. 老吳…我是金豐…我在Line有留言給你…幫我看一下…感謝老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