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0 06 1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0年6月18日 星期四

2020 06 1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老吳有個問題想請問大家

方便的話在請告訴我 (因為有朋友會問我合理價錢是多少)

你們小道瓊下單手續費單邊多少錢?

有國外券商的話小道瓊下單手續費單邊多少錢?

麻煩大家了!!!!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8 則留言:

  1. 早安,小道手續費單邊4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錯的價格!!!! 感謝

      刪除
    2. 我真心不懂微小道的定價 我還聽過10美的....

      刪除
    3. 規格1/10,我一開始覺得手續費應該也是1/10....果然事實不是憨人所想的!..@@

      刪除
  2. 吳大 你好,請問領先指標現在可以申請試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 目前因為使用人數比較多 顧及連線品質 暫時沒有開放試用了不好意思

      刪除
  3. 8鎂 我的營業員叫我臺道瓊玩一玩就好

    回覆刪除
  4. 看單量 我問我的營業員 她是說能給我4鎂 能保證每月單量 還能談談 只是我沒在玩就是了

    回覆刪除
  5. 早安各位大大 小小新手 做多70損掛61

    回覆刪除
  6. 國外券商IB 小道來回共4.1鎂,微道0.94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國外券商 真的便宜很多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但是~~手續費最低消費要10鎂,所以如果你整個月都沒交易,還是要扣你10鎂。
      另外期貨的即時報價,也要花錢訂,也是幾塊鎂,所以除了手續費還要加上這些也是交易成本的一部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