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0 06 1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0年6月12日 星期五

2020 06 1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有時候會有人問老吳 你只有當沖嗎?

應該說當沖是我主要交易

我也有做留倉交易 但也是等待機會 才會進場

但為什麼老吳只教當沖呢?

最主要原因 很多人留倉單 很容易造成睡不好的狀況

像昨天美股那種大行情 我相信很多留倉的應該都睡不好

老吳自己覺得 如果可以的話 先在當沖的部分

建立好自己交易的紀律 當確定可行後再去放大交易規模

交易最好的狀況就是循序漸進!!!!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3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空33損掛43 讓我們看下去

      刪除
    2. 大家現在心情應該跟我一樣的 我先去尿個尿XD

      刪除
    3. 舒服舒服 噴到我部會移動了

      刪除
    4. 我剛被打86出場了......

      刪除
    5. 我運氣比較好...預掛的60點停利...忘了取消 然後不知不覺就停利在最低點XDDD

      刪除
    6. 我被打到301 出場..XDD

      刪除
    7. 嗚嗚 沒看到老吳有分享這則留言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今天又要看您的表演了~早安

    回覆刪除
  4. 大哥早~美股狂瀉好可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兄弟早安 我本來以為睡起來可以看到-2000 結果沒有嗚嗚

      刪除
    2. 真的可怕 但是幸好還有跟到~ 開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