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0 02 2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2020 02 2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老吳現在每天早上 起來最開心的事

就是起床看到我自己的小寶貝

他會再跟我差不多時間起床 開工

自己在哪邊玩 每天早上看到他就會笑臉迎我

真的超開心 說到這裡

你有沒有覺得昨天到瓊大跌1千多點老吳好像沒感覺

其實很簡單 因為大跌已經發生 你沒辦法改變

有單賺錢 是好事 賠錢 就處理就好

這就是交易  只要符合你操作SOP都是好的操作

不要讓交易影響你的生活

當會影響這交易方式肯定不適合你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42 則留言:

  1. 大家早安阿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回覆刪除
  2. 跳空被扒了QQ",看來跟我無緣!!

    回覆刪除
  3. 還好不是最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今天進場空損掛60 然後先往上衝到62 在往下殺

      刪除
  4. 天啊,空50損掛60跟老吳一模一樣,正當我設好停損放下手機準備開車,我的單就被平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