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0 02 1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2020 02 1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不說話因為來快不及了XD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7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不知道為什麼被感謝 但我還是接受了哈哈XD

      刪除
    2. 可能他做了跳空?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感覺沒上班的機會XDDD

    回覆刪除
  3. Good morning Mr.wu
    今天因為進場時間,覺得價差不夠多,就沒交易了,但還是要堅持寫交易日誌,只不過進了就是提早下班!

    回覆刪除
  4. 早盤的確 來回掃3次 掃完往上噴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待盤尾有無機會!!!!
      順帶一提,發現人性真的很難刻服,想要去調方交易方式的這個思想,因為當下你被掃掉,而看到後面往上噴就會想,我是不是下一次進場時,在-10就不會了,就沒掃到吃到後面,當下我發現我被人性想要去修正交易方式所控制,這是錯誤的,切記這一定要刻服,只要你交易方式不固定,市場一直在變動無法預測,你永遠也不會成功!

      刪除
    2. 棒棒 交易就是這樣 大盤沒走完你也不可能會提早知道今天竟然 會從跌了187跌 拉回平盤 交易就做自己有把握的賺該賺的!!!!

      刪除
  5. 下午也沒班,好棒的一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