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0 02 0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2020 02 0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當交易越多國家後 會發現越多國家的奇特狀況

你有看過逆價差快300點的嗎?

大陸有XD 最主要的原因莫過於

國家干預 本來市場就該回歸合理價格

讓市場去決定價格 

所以合理的邏輯操作 不適用於不合理的市場

被市場上了一課哈哈

有使用A50的朋友今天請多注意或是先不要交易了!!!!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55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差一點點 哈哈 對了SD盡量不要PO其他東西的網址
      如果覺得東西不錯可以先LINE跟老吳說
      老吳確定真的不錯就會分享給大家
      謝謝你 差點頭香又要被你搶到哈哈

      刪除
    2. 我今天就是留刪除的留言 哈哈
      昨天太興奮想分享了,貼完才想到,歹勢歹勢

      刪除
    3. 9點後多80,現在也是爽爽的! 耶耶!

      刪除
    4. 9點多80,我也有做ㄟ,不過被停損了,請問SD如何設停損的

      刪除
    5. 他9點多後操作 是自己的操作跟老吳不一樣

      刪除
    6. 對,釐清一下,我本來也只有9點用老吳作法,後來發現另個不錯的指標就跟著做做看,大家別搞混了,有興趣的人麻煩私下問我,免得造成老吳困擾,抱歉謝謝。

      刪除
    7. 別誤會,我只是純粹對停損的設定方式很好奇,其實本來也是要私底下問你的,發現沒有你的聯絡資料,所以才借用老吳的板,老吳真的相當不好意思

      (P.S. 9點多的策略是我自己寫出來的,也沒有參考別人的指標,純粹想學停損)

      刪除
    8. SD 請問是哪個指標?方便加Line嗎?

      刪除
    9. 你們可以找一下昨天的留言,我自己也是學徒,會誤人子弟 XD

      刪除
  2. 老吳早~~今天看起來要大爆發了

    回覆刪除
  3. 這是一開盤就要搶多的節奏嗎XD

    回覆刪除
  4. 2/9號怎麼這麼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今天就想要準確的跟著大家不想猜領先指標的精準用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包護色... 嗚嗚嗚嗚

      刪除
  5. 今天賠手續費....嗚嗚,被滿滿的紅色騙了

    回覆刪除
  6. 賺飲料錢下班一鞠躬簽個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