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0 02 1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2020 02 1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想跟大家聊聊

最近大家應該看到本來使用LINE@(下面簡稱L)的人請大家轉換到Telegram(下面簡稱T)

我就這件事分享我的觀點

L是目前台灣最多人使用的,T的功能確實不錯而且完全免費

那為什麼那麼多人要捨棄L轉去用T呢

最主要的原因L把它的使用費用調高到一個很離譜的價格...

當你粉絲越多你要花費的費用就會越高(用訊息計價)

但我相信勢必L最後一定會調低價格

因為供需法則就我知道的有使用的L幾乎都出走了...

L到最後就需要用出一個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價格

但老吳還是會繼續使用L

為什麼老吳還會繼續使用呢?

老吳錢太多嗎?並不是哈哈XD

最主要的原因全台灣的人都在用L

你可以去問問你身邊的人有多少人知道T

光這一點老吳就不可能去用它了

到最後T的人變多在轉移過去就好

一個是全台灣都知道的東西 跟一個全台灣沒多少人知道的東西

老吳這樣講完你就應該知道你會選擇什麼了把!!!!

這些想法 你可以用在你的人生上 事業上 任何事情決擇 而不是無謂的跟風

然後最後的重點 老吳真的被升級後 我就會少發費文了哈哈XD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43 則留言:

  1. 回覆
    1. 乖乖下去 不要掙扎

      刪除
    2. ???老吳居然進場了???

      刪除
    3. 下班一鞠躬......
      我難過 因為剛格數夠了我就進去了

      刪除
    4. 我看了看沒到一格半就....上廁所去了XDD

      刪除
    5. 剛好一個很臨界的位置

      刪除
    6. 現在下了 呵呵 真不乖

      刪除
    7. 跟方唐鏡一個樣!><"...

      刪除
    8. 哈哈哈哈 後來出現的

      刪除
    9. 有幾個朋友被損最高哈哈XD....

      刪除
    10. 我又進來了 我又出去了 打我阿笨蛋

      刪除
    11. Good morning!
      sell 30 stop loss 40
      下班了!哈哈

      刪除
  2. 早啊 Telegram 其實還有加密傳輸的好處,群組人數可以超過500,其實我覺得蠻不錯的,只是大家都不知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Telegram 超多好用的功能 但就是在台灣不普及阿

      刪除
  3. 回覆
    1. 希望他留點空間給我 我想上班阿XD

      刪除
  4. 老吳早~~~今天吃肉喝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要 只希望不要是吃早餐XD哈哈

      刪除
  5. 今天是不是又不上班嘞

    回覆刪除
  6. 荷爾蒙流出來2020年2月11日 下午2:34

    老吳午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