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0 02 2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

2020 02 2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昨天無聊打開道瓊的領先指標 還滿準的阿 哈哈XD

為什麼會想去打開  因為持續有人重複  叫我製作開放

其實道瓊的領先指標做好N年了

昨天打開檔案上次修改日期2016年X月X日

當初做好台股領先指標的時候很多國家也都一起做好了

但為什麼老吳沒再使用了  很簡單的原因

我想多陪陪家人 所以再讓我考慮看看 要不要開放

你會想要看到 道瓊的領先指標嗎?(可以提早知道 道瓊開盤價)

留言告訴我!!!!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83 則留言:

  1. 回覆
    1. 瞬間翻下去 來不及跑...

      刪除
    2. 我一看到翻 我就段還是虧5點XD

      刪除
    3. 腳麻來不及跑 直接點停損XDDD

      刪除
    4. PS抱歉留言有留到操作方式的 我會刪除不好意思

      刪除
    5. 損最低真的是人生最幹的事XD

      刪除
    6. 歐耶 不是最低了QQ
      釋懷一下XDD

      刪除
    7. 我也都會有這種感覺哈哈XD

      刪除
  2. 老吳作弊,我剛剛貼文居然說發生錯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看來系統 都不給你跟我搶了XD

      刪除
  3.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現在A50還在動盪根本不敢照著操作
    老吳~~~

    回覆刪除
  4. 早安,道瓊指標想用,希望有付費台指領先指標的帳號可以免費使用道瓊指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堆壞人阿 我晚上還是好好睡覺好了 不然還要顧主機XD

      刪除
    2. 老吳賺夠了啦,道瓊免費讓我們有帳號的用吧

      刪除
    3. 讓我想想 哈哈哈哈

      刪除
    4. 道瓊指標推一個~~~~

      刪除
  5. 早安壓~想了解道瓊領先指標+1

    回覆刪除
  6. 早安各位,戰友
    多了解是好事,但工具只是輔助,心態調整好才是最重要的.

    回覆刪除
  7. 老吳早~~感謝老吳開放道瓊指標~~~

    回覆刪除
  8. 老吳早啊~好久不見 最近工作忙死了 盯不了盤 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工作為重 真的好久不見了!!!!身體也要多造顧啊!!!!

      刪除
    2. 嘿嘿 只是上來打聲招呼 證明還活著沒有離開市場而已 哈哈

      刪除
  9. 損了12點!
    跪求~ 想要看到 道瓊的領先指標~~~

    回覆刪除
  10. 請教一下老吳 請問都是自己寫程式嗎 還是委託他人寫呢 小弟有找了 網路上一些文章dde但都不是我要的 呵呵我自己寫不出來 請問有相關門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開始架構用EXCEL 做基礎摸形是自己 然後做成軟體是請程式設計師

      刪除
  11. 軟體可以平板丶手機交互使用嗎?
    手機送修修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