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交易其實可以很輕鬆

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交易其實可以很輕鬆



今天有朋友問老吳,為什麼你交易可以那麼輕鬆還可以出去遛狗!!!!

我用我今天的進出做解說
為什麼老吳進了單還敢去遛狗XD
因為交易真的可以很輕鬆
我用我今天的進出做解說


我在8:59分的時候進場做多了509然後4分鐘的時間就往上噴了16點

進場之後往同方向噴最開心了,因為可以移動停利了
(移動停利影片網址https://youtu.be/QzBuenVwXwk)

記得一件事交易我們不能控制大盤,但我們唯一能控制的就是損失

當連損失都無法控制的時候交易就會很恐怖

老吳自己進場都有明確的進場依據,當有明確的進場依據跟停損

剩下的就是等大盤答案了,大盤給了我們答案之後

我們只要再配合移動停利,這筆交易我們從進場就知道最大的損失金額是多少

交易不是輕鬆很多嗎?

進場完之後我做了2次移動停利(停損)

到最後只剩下賠3點跟賺28點的結果

從最早的賠10點到只剩賠3點不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嗎?

如果移動到了只賺不賠的時候會更爽哈哈,因為只剩下賺錢跟賺更多錢的選項了

我後來會出去遛狗也是因為盤了45分鐘還沒有大波動

我就把停利停損掛好讓他去跑了,剩下就是等大盤的答案

交易如果輕鬆後你會覺得交易很簡單

但當你的交易有壓力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瘋狂做錯事情

交易的壓力很可能來自於 不明確跟不確定

不明確,我不知道我的進場方式對不對,因為沒有一個明確的進出依據

不確定,我不知道我這筆交易會賠多少錢,不確定損失金額

這些事情都是應該在做交易之前都準備好的
而不是下了單之後才再擔心害怕
那就沒有辦法做好交易了

好的交易員是準備好了等待機會

交易的路上大家一起加油!!!!

(PS晚點補上影片)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