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3 0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2019 03 0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昨天台中一個老朋友給了我一個很棒的建議

就是今天支撐壓力圖上面我有多加了一些文字
主要是畫面上會看不出來我支撐壓力抓在什麼地方的時候
我會在上面特別註明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建議!!!!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0 則留言:

  1. 你的LINE發言一定要這樣討人厭嗎? 賺錢就賺錢 何必說不好賺?

    回覆刪除
  2. 我多59損掛42 希望不會被秒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現貨量超大 還有操作的多注意!!!!

      刪除
    2. 今天整個往下,為何做多?

      刪除
    3. 多59 損掛43 被損 ><....
      不過 吳大 我有少損你一點歐

      刪除
    4. 哈哈XD....這個月第一天就出師不利

      刪除
    5. 多空有人拿的準??

      刪除
  3. 訊號很亂 沒做 跳空猶豫 沒賺 我的天阿.....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我還在被虐待中 我用的是今低-2

      刪除
  5. 今天沒進場,逃過一劫。

    回覆刪除
  6. 老吳外出尾盤大家加油了!!!!

    回覆刪除
  7. 今天空手 但是手好癢 真想進場摸一把

    回覆刪除
  8. 15分 尾盤27做多 損掛17 後面移動損掛改22 剛剛被洗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