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3 1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2019 03 1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最近這幾天最多人問我的問題

""老吳你去上什麼進修課""

我去上的課幾乎都跟交易無關的

因為交易的方法你只要找到你的交易主軸,再用交易主軸去開發更多交易方法就可以了。

我去上的課都不太一樣,主要的原因你學的東西未來不一定會用到,但等需要用到的時候就會很方便,而且上課你會發現很多未知的事物,激發很多靈感。

我打個比方台中要到台北,以前可能只會坐火車,但你有一天碰到朋友他跟你說,台中到台北可以坐高鐵,然後再轉捷運就可以到你要去的地方了,原來到台北還有其他方法(大收穫)!!!!

上面的比喻可能有點爛,但這也是我為什麼愛去上進修課的原因,只要能多學到一個東西一個知識都是賺到了!!!!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8 則留言:

  1. 回覆
    1. 多30損掛20 剛剛移停到33 被損出......小賺3點.....

      刪除
  2. 我多30損掛20感覺等等就被秒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上班 預祝老吳賺錢

      刪除
    2. 改25最多小賠了 衝把阿斯啦!!!!(部要衝厝邊)

      刪除
    3. 日韓都跌恐怖歐XD 現貨沒量我大停利掛78但我相信要打到很難哈哈

      刪除
  3. 回覆
    1. 你跟上面的andyhsu朋友有什麼關西 近跟損一樣的哈哈XD

      刪除
  4. 剛好在忙預祝老吳大停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好希望啊!!!! 不過最多就是損5點了 衝把

      刪除
  5. 今天尾盤 我等領先指標確認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