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3 0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2019 03 0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最近有個朋友跟我說

老吳你可以拍一個自宅交易員的一天嗎?

我強烈懷疑這個朋友一定有看""木耀4超玩""的一日系列XD

拍專職交易人的一天這想法感覺不錯

但想到老吳每天只交易15分鐘,我心裡的OS真的有人要看嗎...

想要看得跟我說我再考慮看看要不要拍(我任性 任性的就是老吳哈哈)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4 則留言:

  1. 兄弟們這禮拜的最後一天會沒上班嗎?
    下注下注!!!!
    上班+1(希望上班但不要被損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吳的方向有參考價差嗎?昨天逆價差差大的(掩面

      刪除
    2. 上班上班上班 部過現在狀況不樂觀....

      刪除
    3. 不會又來了吧.....開盤前又縮...QQ

      刪除
    4. OOXX還真的沒上班.......

      刪除
    5. 這一週好漫長阿.....................................................

      刪除
  2. 我要看一日系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鏡不剪我怕沒人要看........

      刪除
    2. 一鏡不剪乾脆直播就好......

      刪除
    3. 我怎麼感覺我在挖洞給自己跳XD

      刪除
  3. 回覆
    1. 哈哈 我們這個禮拜都在當無業遊名XD

      刪除
  4. 今天尾盤目前很尷尬 我等15分做確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尾盤今天不提早進場了 等領先指標的答案了!!!!

      刪除
    2. 祝大家週末愉快!!!!

      刪除
  5. 尾盤看起來會很無聊了~~拋棄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XD 不怕 不給你拋棄@@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