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3 0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2019 03 0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昨天有朋友問到我一個很棒的問題

他說我們做交易需要設定賺錢的目標嗎?

我覺得長期可以(幾年我想要賺到多少)
但短期不太適合(我一個月一定要賺多少或是月獲利要有多少趴)

我會這樣說的主要原因
當我們有固定操作策略後就是等待機會進場,然後再讓市場給我們答案,看是賺錢還賠錢,
所以訂立一個月要賺多少其實能不能達成,就要等待市場的答案了。

如果市場明明說這個月沒機會賺錢,但為了達成每月賺錢的目標去亂操作,就不是一件好事了。

如果是我自己的話,我會訂立修正錯誤的目標,這個月要多學多少東西或看多少書,因為這件事是我們能控制的。

大家交易的路上一起加油!!!!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57 則留言:

  1. 大家來下注下注 今天有沒有機會上班!!!!

    有(我當然希望有阿XD....)

    回覆刪除
  2. 我多到16損掛02(立刻翻綠出掉虧1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兄弟們下班拉 我這樣算上班馬........

      刪除
    2. 今天真是麥當勞的巴拉八八八了~~

      刪除
    3. 今天真的是難攪 怎麼可以這樣紅綠跳來跳去的 沒上班+1

      刪除
    4. 沒上班就是吃早餐啦!!!!

      刪除
    5. 我也是...虧手續費 -.-

      刪除
    6. 我還多虧一點XD 哈哈

      刪除
  3. 兄弟們會不會明天也沒上班阿.......(會不會就有人一整個禮拜都沒上班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一個禮拜都沒上班QQ 要餓死了

      刪除
  4. 這指標根本跟我玩跳恰恰,讓人家很揪心呢~吃飯吧~

    回覆刪除
  5. 又沒上班了,三月目前只上了兩天,大概就符合吳大說的,目標不能設短期的,有時後就真的會沒什麼機會進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只希望明天大盤給機會上班了 不怕沒上班代表沒輸等待機會再出手!!!!

      刪除
  6. 多 305 出317移動停損掛太小了QQ

    回覆刪除
  7. 319做多 出331 賺11點 感謝吳大

    回覆刪除
  8. 早上空314,出307,謝謝領先指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起你在哪一段做空賺到錢的!!!!

      刪除
    2. 08:50空,08:54補,我LINE你截圖了XDD



      刪除
    3. 早上是有偏空 但要主動進出場吧
      55分前常常假搓

      刪除
  9. 尾盤老吳準備做空等待最後確認

    回覆刪除
  10. 08:50空,08:54補,我LINE你截圖了XDD

    回覆刪除
  11. 我空63損掛79 空目前最低價 我怕怕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