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10 3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2018 10 3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來做選擇權外資教學

因為答應了朋友們就寫了,如有錯不要鞭打的太大力!!!!

外資在之前的選擇權佈局多空會差不多,但在最近2個月佈局完全變了,看下面這份資料你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這次換倉之後本來的差異只有5倍,現在已經到了10幾倍以上了。

但這佈局最後可能會輸錢,為什麼呢因為這是避險,當交易資本額夠大後一定需要去做避險動作,但這邊只是一小部分的避險。

但會有人問葡萄的買方跟賣方幾乎差不多怎麼避險這就是細節了,避險就是事前買當真的發生狀況在買就來不及了,因為這個量太大,所以外資只要在確定空頭發生把葡萄的賣方回補你就會知道有多恐怖了,這才是避險。

這份資料你如果不去把多空拆開來看,你根本不會知道。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41 則留言:

  1. 我難過我掛88空最高到87.......

    回覆刪除
  2. 我空95010,損設9520,停利觀察中,希望別秒我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我改18只賺不賠了舒服!!!!

      刪除
    2. 我9422 二口空單仍然續抱中!!!
      這5K再不殺,我就要市價回補了,反正穩賺不賠

      刪除
    3. 讚歐!!! 我被洗出場有點難過

      刪除
    4. 已於9485回補空單,剛急殺沒補到9477,一直選圖拖到發言時間!
      這盤會上下洗,發生急拉急殺就要出場了

      刪除
    5. 讚啦!!!!我剩下尾盤功能.....

      刪除
    6. 這盤停損我會建議要設寬一點(20~25點),不然洗盤很容易被洗出去

      刪除
    7. 應該說要快狠準 打下去價格沒動1分鐘 馬上出場

      刪除
    8. 今天可能也不夠用了@@哈哈

      刪除
  4. 尾盤我準備做空等待最後確認

    回覆刪除
  5. 真沒義氣
    損33自己27偷跑
    真負責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投資市場瞬息萬變
      本來就要有自己的看法

      不知道這句話時是否是玩笑話
      不然我看起來對 吳大 是很嚴重的指責
      我覺得不妥當

      刪除
    2. 要大家守損 33 自己偷跑 這不是事實嗎??



      刪除
    3. 人家又沒有收錢 要你跟單 自己想要跟單 賠錢了哭天喊地 贏錢了你有給甚麼好處 來人家的場地愛看又愛叫ZZZ

      刪除
    4. 抱歉,剛好相反,我們看這訊號賺錢的,被停損33這邊幾百人幫忙打 XD

      刪除
  6. 看了都想為吳大打抱不平...根本不知道吳大操作邏輯...來這秀底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秀底線是你 他有甚麼邏輯 偷 就是偷

      你知道 過去幾天 領先指標 沒有鴻海的價格嗎???

      跟我談邏輯 那個東西 老子發明的

      刪除
    2. 去上他的課的人跟我談邏輯?
      要不要我教你若P則Q的意義??
      自己在學什麼都不知道
      也不會反思內容有沒有問題
      不過也好
      最近趕謝你們有邏輯的操作方法
      讓對做的著實賺了不少便當
      感謝感謝、再次感謝

      刪除
  7. 樓上大概是吳大口中說到處找麻煩的人XDD 都幾歲了 別這麼無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甚麼是找麻煩,事實就是事實,認不清楚事實的人,你幾歲了 XD

      刪除
    2. 都幾歲了這麼簡單的操作邏輯謬誤還看不出來
      留在市場被提款剛好而已

      刪除
  8. 請這位有意見到處找麻煩的大神,先去申請到智慧財產權後,再來蹦跳吧!
    不然實在很討人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智慧財產權跟專利都搞不清楚...
      總算知道會什麼會幫版主說話了XD

      刪除
  9. 不知道吳大要不要針對 Acer 的指控做一點回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有朋友告知才知道有人去我BLOG留言
      很謝謝幫我回話的朋友,真的很感謝!!!!
      這篇BLOG我關閉留言了,但對方的留言我沒刪除,A先生就是常常在說我偷他東西的人。

      A先生剛好有說到幾個東西剛好可以做解說,A先生說知不知道鴻海前幾天沒有在領先指標?

      就這一段話來說所以他不知道如何計算嗎?當不知道如何計算為什麼會說是自己發明的?
      (下面有附上一張圖是領先指標今天計算出來的收盤價,是完全正確的)

      今天老吳尾盤輸錢難過,A先生賺錢恭喜他,但這邊又有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那是不是兩個人的操作方式不同,對方有整天說我的操作方式都是他的??

      因為跟對方還在走官司,所以有很多資料不方便提供,等官司結束在跟大家報告。
      最後還是很謝謝大家,謝謝你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