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10 2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2018 10 2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來說期貨交易冷知識!!!!

真的很冷不過很特別大家可以注意一下""地震""。

地震跟期貨有什麼關西呢?

不知道昨天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昨天地震的時候期貨是上漲,還是下跌呢。

我注意這現象也有一段時間了後來歸納出來原因,台灣在地震帶上又以電子產業為主,當地震真的帶來災害的時候會非常嚴重。

""下面這些話不是要說台灣有災害"",只是解說為什麼地震的時候會有人去放空期貨。

因為地震發生的時候放空期貨,停損的點位非常的小,如果真的發生災害之後,下跌的機率會高於上漲非常多,下殺的幅度也會高於上漲的幅度非常多。

最後天佑台灣一切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5 則留言:

  1. 多56
    出65
    準備開會去去去去去~~

    回覆刪除
  2. 小停利掛60只賺不賠了!!!!

    回覆刪除
  3. 恭喜老吳~只賺到13點,剛好去忙了XD,回來一看跌這麼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市場永遠都會開的~~總是有機會的~~

      刪除
    2. 對千萬不要過度交易,這次沒交易道等下次就好!!!!

      刪除
  4. 尾盤我本來打算作多的但再往下跌我會空等待最後確認!!!!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你們都不尊重我,空比我好我難過,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