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10 0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2018 10 0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交易上你應該認清的一件事情

市場是無法預測的

上禮拜五期貨下殺了191點但最低點的時候下殺了266點,但在最低點的時候大概1分多鐘上拉了120點,你能預測到嗎?

我們來看看一張加權指數的圖


在上禮拜還沒下跌之前,很多人都說目前是走W型態,但很棒的是這禮拜下跌之後改口說變成現在是走M型態..........,相信我如果之後往上拉可能又要變成W型態了,或是說前低有支撐所以反彈(紅線)事後找答案一定很容易,交易的路上不要去預測市場。

上禮拜有一件更好玩的事,我在禮拜五盤前PO的新聞,早上開盤前都沒什麼人PO但收盤下跌後每個人都說下跌是因為這件事.............,我的天啊.......

交易上的操作方法我以台積電做比喻,台積電是台灣第一世界第一,因為你看好他的製程所以買進他,當你看好一檔股票就持續的持有他除非進場離由消失,但一定要做好停損,因為有可能發生重大災害或任何的突發狀況,導致台積電股價崩跌,這是因為你已經做好停損出場了損失不會很大,因為突發狀況不是我們能預測的,這對我來說才是好的交易方法。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7 則留言:

  1. 我空到77損掛85舒服!!!!

    回覆刪除
  2. 請問老吳最高只看到43....為什麼有77..?

    回覆刪除
  3. 空450
    出442 開會去 謝老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每次拋棄我,我都沒好下場我又被打小停利了我難過........

      刪除
  4. 大家操作加油我繼續去安排行程了@@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回覆
    1. 今天尾盤我等領先指標

      刪除
    2. 明天早上的飛機祝大家這一個禮拜都交易順利賺大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