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10 2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2018 10 2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財務自由=/=人生自由

財務自由後人生真的自由了嗎?昨天因為上課認識了一個朋友,他的身價對我來說已經是完全的財務自由了。

我很好奇的問他你現在應該財務自由了,你在追尋什麼?

我以為的答案是""成就感"",對方卻給我另外一個很傻眼卻很真實的答案"""更多錢""。

我又再問了他你已經財務自由了不會想去享受一下人生嗎?

他這次給我的答案真的讓我省思了,放不下手抽不開因為努力了一輩子,就像頭洗下去了抽不了身了。

我們大家一輩子都在追尋財務自由人生自由,可是當達到財務自由後人生卻不自由了,我現在雖然沒有很多錢但人生卻很自由,人生最後還是取決於自己的""心態""有錢沒錢都可以過得很快樂。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