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10 1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2018 10 1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321







































昨天美股跌了快4百點,你是不是也在等待崩盤呢?

我的答案是""是"",所以今天想跟大家聊聊股票,對我來說股票是一個比較輕鬆的投資,看好標的物長期持有,進場條件還在就持續抱著,但我股票空手已經1年半了,當初上萬點之後我把我的股票全數出清,有的股票出清後還翻了3.4倍我難過.....

但我當初的想法很簡單,上萬點壓力重重下跌比較容易所以全數出清,但現在回頭看發現之前的交易是有瑕疵的,但在進場勝率跟報酬不成正比請況下,我就持續空手到現在等待台股回檔。當回檔越多勝率越高但機會越少,所以我都在等待機會雖然可能需要花很久的時間,但對我來說這才是正確的交易,這段時間我都在研究股票,看未來的前景跟發展,雖然空手這段時間股票可能少賺了,但對我說做足功課等待機會把握機會才是我想要的!!!!

祝大家交易路上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