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08 3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2018 08 3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需要注意幾個事項,第一老吳今天要去上整天的課,第二今天是MSCI季度調整。
(接下來我幾乎一到日都要去上進修課了....我老婆是好人....)

昨天提醒大家得事件,盤後資料一出現後很多朋友來詢問,跟老吳你的預期差很多,外資多單還是增加很多,但會不會有可能本來是增加1萬口變成5千口呢?但最後收盤後結果論老吳是對的下跌了5X幾點,上次的提醒結果論也是對的,對我來說交易都是在等待機會,昨天那種狀況很少出現,但出現後勝率就很高。

昨天遇到盤後資料不如預期有2種處理方法
1.盤後盤一開就出場
2.停損掛好等待結果

我昨天看到盤後資料也傻了一下,但一看到3點開盤信心就大增了,昨天拉高又下殺了1百多點,但盤後資料都傾向多的狀況下,盤後盤開盤後卻噴不上去,我就停損掛好等待答案了,我自己的空單會在開盤後去做處理。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