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09 0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2018 09 0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我終於可以碰到電腦了我好開心.....
哈哈我的好日子已經過了,接下來是恐怖的地獄日子了,上禮拜三很開心的去看了電影(本來我老婆不去看,我說這是我最後開心的日子了....),禮拜四晚上上課,禮拜五、禮拜六、禮拜天都是全天的課。

大家猜猜看禮拜天是上什麼課很恐怖................
英文課......重點還是全天的,我以前上一節課50分鐘我就快崩潰了,現在竟然要上一整天,
要上之前我最常說的一句話.....自作孽不可活,不過上了之後,真的嚇到我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課業的壓力,上起來好輕鬆好自在,應該跟老師會教也有關西,然後去那個環境的朋友都是想學英文的,真的很棒裡面我的英文最爛哈哈,還有一個阿罵看起來應該有70了英文也很棒....,阿罵都努力的我也要加油!!!!

為了我的環遊世界,想學英文的一起加油!!!!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