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08 2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2018 08 2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來說說夢想與現實的故事

我原本打算明年有機會有可能的話想投資副業,我把所有支出設備開銷都算出一個金額了,後來算出來挖靠獲利很不錯應該可以經營,但是事情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後來我就去找在這行很專業的朋友請問,開始了一步一步澆熄我的夢想面對現實。

第一 你預計的收入,是你想到你可以有的收入,這邊收入最少要砍一半(正常只會有3成)。

第二 折舊費,每年每個月要去攤銷。

第三 人事成本,跟原本預計的人數完全不同.....

第四 立刻抓大數據給我看........看到只有.....

當下真的被當頭棒喝,不過再那天卻學到非常多的東西,很多人做生意不是為了做生意,我打個比方有的百貨公司你看他根本都沒在賺錢,為什麼還要去經營呢?,有的是因為他要養地,做生意有時候靠單方面經營會很累,當你可以經營一個副業可以跟你的本業相輔相成之後,做事會簡單很多!!!!

最後結論真的是夢想................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9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