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08 0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2018 08 0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上禮拜知道了一個東西, 共享經濟、共享空間、共享辦公室很特別,剛好有朋友從事這一塊,他說這個商業模式已經夯了2、3年了,後來跟朋友聊一聊後真的覺得蠻厲害的。
(這行業目前的龍頭有興趣的可以去查WeWork )

這商業模式主要是去租了一個場地然後去做分割出租,因為有些剛創業的人沒有那麼多的資金,可以去做租場地裝潢,這是一筆很大的費用,然後共享辦公室就符合了這些人的需求,只需要少少的資金就可以有自己的工作室,然後這個空間又有各行各業可以互相幫助。
(這就像是娃娃機的經營模式)

其實很多的投資創新能夯都滿足了一個條件,當有一件事情造成了很多人的不方便,但你的創新可以滿足這些人的不方便,你這個方法就會成功。

任何的商業模式當需求越大,成功的機率越大,你需要去想的是大眾的需求而不是自己的需求!!!!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0 則留言:

  1. 今天沒上班我難過.....領先指標在最後幾秒才給我跳我難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擔心 別擔心 我比你衰 空下去 停損設好 被副總找去 然後出來 就停損了 XDD

      刪除
    2. 跟你比我真的不衰了....這盤有機車現貨沒什麼漲跌期貨在玩擴散跟收斂

      刪除
  2. 尾盤我準備做空等待最後確認!!!!

    回覆刪除
  3. 空90 86出場

    謝謝老吳
    還是賺個飲料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