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網誌破400萬做個紀錄

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網誌破400萬做個紀錄



剛網誌不知不覺突破了400萬,一共寫了856天文章一共737篇,到現在回看真的覺得很不可思
議,一個只有高職畢業的人,國文成績沒有及格過,盡然可以寫BLOG。


最早以前我只是想寫BLOG記錄自己的交易紀錄,但寫了之後認識了很多交易同好互相交流,交易的路上有順遂也有難過,但現在一路走過來都只是一個過程。

當初會踏入專職交易,主要原因澳洲回來了,剛好沒工作剛好有一點錢,就進來專職交易了,當初最壞的打算就是最多錢輸光出去找工作,至少我努力過。

到了現在,寫BLOG有固定的朋友看,可以寫文章在財經網站上面,創造了自己很多的期貨紀錄,結了婚買了房子,都不是我當初踏進來這市場可以想到的。

最後我想把我的英文名子送給大家



WU

W
人生的過程不一定永遠順利,有高潮有低潮但要如何創造自己人生的高潮呢?

U
是一個時鐘的概念,時鐘有順時鐘跟逆時鐘,但人沒有辦法回到過去,當自己不前進停留在過去不進則退,世界上對大家最公平的就是時間,當願意每天多花一點時間學習,就贏別人多一點靠時間累積,這一點點一點點到最後會非常巨大,時間是讓我們累積知識等待機會,等機會出來時知識能力都充足就去把握機,一起創造人生的高峰!!!!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