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我學程式交易的方法

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我學程式交易的方法

昨天發完程式交易的文章後,有幾個朋友請問我說要如何學習程式交易。
我這邊提供我當時的方法,我當初要學程是交易的時候,也像無頭蒼蠅不知道該如何學習,各大網站各大FB買書回來到最後根本看不懂也不知道方向,最後我在網路上找了一個程式碼的範本去做修改,修改成我想要的東西,但當有範本之後就有方向了,修改下去發現這邊不懂,就去GOOGLE、PTT、各大網站去找資料問人,當第一個問題解決後,你就學到了一個處理的方式,當碰到越多問題你就學到越多處理的方式,這過程會很辛苦但會學得很紮實。

我說說我自己的一個小故事,當初在學程式交易的時候,有一個錯誤我修改了一個月都找不道錯誤的地方,最後在一個朋友的告訴下我才知道我只錯了一個符號"" [ "",這一個月除了睡覺時間我都是在寫程式碼,晚上睡覺會夢到程式碼,但這一個月卻是讓我進步很快的一個月。

我是一個只有高職畢業餐飲科的不是本科系,所以當初我學程式交易非常的痛苦,但其實能讓自己融入環境下,會學得很快。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 則留言:

  1. 非常同意這個學程式的過程,最快學程式的方法就是拿別人的程式碼來學,雖然會學的有點亂七八糟,但是先求有再求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晚看到了,真的雖然很痛苦,但學會超有成就感的!!!!

      刪除
  2. 我覺得寫出實用的東西才是超有成就感XD 學的時候很痛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