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1 01 2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1年1月27日 星期三

2021 01 2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有時候會有人問老吳一個問題

你們是一個團隊嗎?

對老吳是""一個人""團隊

你想的到的事情幾乎都是老吳做的

對方就會說可是你們的作業流程參加人數

感覺像是一個團隊阿

我只能說 人的潛能很無限 哈哈(有苦不能說)

我差點忘了我們團隊還有一個最重要的人

就是經理人 他可以激發老吳的無限潛能阿

哈哈哈哈哈

它的功能就是收 老吳賺的錢

我真心覺得他是最厲害的天使投資人

厲害厲害(感覺等等日子又要不好過了...)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4 則留言:

  1. 老吳早~ 一早就要這麼sweet嗎?我都要戴太陽眼鏡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等跪算盤 會更甜蜜XD

      刪除
    2. 叫經理人拿出主機板伺候!

      刪除
    3. 嗚嗚嗚嗚(不要讓我認識你的經理人哈哈哈哈)

      刪除
  2. 回覆
    1. 嘿嘿這裡是很兇慘的...(因為我自己會先發哈哈哈哈)

      刪除
    2. 空42損掛56也下班了,認命上班了(哭

      刪除
    3. 我不看 我不看 看了太慘忍

      刪除
    4. 今天這個盤是不是就是江湖所稱「7 X 盤」!!!

      刪除
  3. 老吳早~經理人應該是最強投資人之一(因為找到一個績優股)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ry早~~~~
      我也想要阿
      應該每個人的經理人都是!!!!

      刪除
  4. 回覆
    1. 早安阿 這是我短暫快樂的時間 等等如果沒有交易 就要去洗奶瓶了哈哈XD....

      刪除
  5. 哈哈哈哈 大哥早安
    ((趕快跑去跟嫂子爆料

    回覆刪除
  6. 早安早安 今天真的量縮收紅 通常大跌後容易出現 我覺得這幾天大盤應該就會趨向量縮震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