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1 01 1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1年1月13日 星期三

2021 01 1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老吳想送台股一首歌

永遠不回頭(年紀立刻被發現....)

老吳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夜盤

每天都看到漲 漲漲漲漲幾乎都是漲

真的是永遠不回頭阿XD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3 則留言:

  1. 大家早安阿~~~~(永遠不回頭)

    回覆刪除
  2. 早安阿,,,世代經典,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好聽阿 我聽到經理人都白眼我了XD
      立刻再聽一次

      刪除
  3. 買完之後不要在回頭比較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笑翻我 看到狂笑 哈哈哈哈
      今天最好笑!!!!

      刪除
  4. 早阿~ 我想到「飛阿 飛阿 小飛俠。。。」 XDDD

    回覆刪除
  5. 老吳早~七年級前段班的歌~XD

    回覆刪除
  6. 回覆
    1. 原來 我今天是在提醒我自己啊XD

      刪除
  7. 回覆
    1. 總北沒賺好 老吳賠你哈哈

      刪除
    2. 老吳,請問下單軟體元大YMF是要特別跟元大去申請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