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1 01 1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1年1月18日 星期一

2021 01 1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老吳真的超愛分享會的拉

但因為自己家庭時間的關係一年就只辦這一次

為什麼老吳愛分享會 最主要的原因 可以碰到老戰友

很多認識3.4年以上的都會回來聊天

然後可以知道大家都還存活在市場上

這感覺真的很棒 我也超愛的

可以天南地北的聊天

老吳就是一個傻傻的人 有來參加分享會 或是認識老吳的應該都知道

老吳也喜歡這樣子 簡單一點 好過一點

交易也是一樣 簡單一點 操作容易點

祝大家操作順利

超期待接下來 台北場跟高雄廠的聊天!!!!

偷偷跟大家說 我禮拜六晚上睡覺 擔心分享會講不好

還做惡夢好幾次.... 經理人知道笑翻XD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9 則留言:

  1. 大家早安阿 一起來聊天
    幻覺昨天已經在台中出現拉
    這次不是幻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沒上班 來去吃早餐 這句話有沒有很懷念阿~~~~~

      刪除
    2. 哈哈~ 經理人現在都不先買早餐了嗎?XD

      刪除
    3. 現在都是我早上起床遛狗順便買早餐 嗚嗚嗚嗚
      我只有在外面 可以當幾天老大 剩下的日子我都是小漢
      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我去年已經出現過了今年就不出現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是影藏版的人物 哈哈哈哈
      挖好可惜
      今年有分享老吳因為買房子發現的一些事情
      老吳自己覺得還滿棒的

      刪除
  3. 老吳講得很好啦! 而且比youtube裡面瘦很多又有型!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壞壞 你一定看到幻覺
      經理人說我不能誇 一誇屁股就翹起來了哈哈!!!!

      刪除
    2. 翹起來讓經理人放飲料~~~

      刪除
    3. 這個好笑 這個好笑 笑翻我拉

      刪除
  4. 大哥早~這禮拜六晚上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一定要的 我會早點到跟大家聊天的!!!!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