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1 01 2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1年1月25日 星期一

2021 01 2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昨天回到家 才知道隔離5千人 

看到新聞 確實有嚇一跳

昨天看PTT 大家在猜禮拜一開盤會不會大跌

這邊老吳分享自己的作法

我不會猜禮拜一開盤會整樣

我會規劃好 劇本 

如果開高我應該如何處理

如果開平我應該如何處理

如果開低我應該如何處理

當你規劃好之後 碰到狀況交易起來就會輕鬆很多了

因為答案開盤就會跟你講了 

老吳等等的做法超級簡單 不管期貨開高開低

我就是看領先指標操作 就這樣

因為領先指標 可以知道 加權指數的開盤價

利用這方法去操作 交易明確就不會恐慌了

這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1 則留言:

  1. 回覆
    1. 這開盤真的讓老吳笑翻

      刪除
    2. 老吳空78損掛88下班了XD

      刪除
    3. 剛最高89 我恨啊!!!!!
      不過沒差不是損最高就好哈哈

      刪除
    4. 沒關係我只要不是被損最高我就開心了

      刪除
  2. 早安,我不要被隔離啊

    回覆刪除
  3. 本土太難防QQ
    而且都要二採才確診,這就更容易讓一採沒事的人鬆懈
    希望過年前可以緩一緩

    回覆刪除
  4. 老吳我有賴你,有空再幫我看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老吳一整個早上都在忙

      現在一堆訊息

      老吳會盡快回復不好意思

      刪除
  5. 謝啦,我留言完之後重新整理沒有跑出來才問的,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