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0 07 2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0年7月27日 星期一

2020 07 2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來來來 今天來玩個活動 截止時間8:45分開盤 請在BLOG下留言(一人只能猜一次)

台積電ADR禮拜五漲了快10趴

我們就來猜猜 台積電今天開盤價漲幾趴

以第一個猜中的人為準

今天有兩個獎項

第一個獎項 猜中漲幾趴的加一個月領先指標使用權限

第二個獎項 連小數點都猜中的 加三個月 兄弟們猜下去把!!!!

示範 今天台積電 假如9點開盤價漲了8.88趴

第一個猜中 8趴的加一個月

第一個猜中 8.88趴的加3個月

各一個名額!!!!

留言留下去!!!!
請在BLOG下留言(一人只能猜一次)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17 則留言:

  1. 回覆
    1. 感覺今天要當敢死隊了XD

      刪除
    2. 除權息剩下8X多點 但上禮拜收盤價逆價差154點 我怕怕

      刪除
    3. 今天竟然沒上班太神奇了!!!!

      刪除
    4. 靠~老吳也太神了吧

      刪除
    5. 今天台積電開盤價421 漲幅9.07

      刪除
    6. 台股 突破歷史新高了 這邊壓力會很重

      刪除
    7. 幹 台積電亮燈了.........

      刪除
    8. 謝謝,有沒有本日最接近獎!!我覺得我的數字很讚,晚上加碼威力彩阿阿!!!

      刪除
    9. 有 但最接近的是9.1哈哈 加碼加碼!!!!

      刪除
  2. 今天台積電開盤價漲8.24趴

    回覆刪除
  3. 7.68%,希望加三個月,完全命中,我今天就去買樂透,哈哈...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你這數字怪怪的 哈哈 但如果真的開這數字我會笑翻!!!!(你真的猜中我再多加3個月)

      刪除
  5. 回覆
    1. 抱歉你用這名子 等等猜中也無法分辨你是脽 方便用有名子的登錄嗎 謝謝你

      刪除
  6. 回覆
    1. 抱歉你用這名子 等等猜中也無法分辨你是脽 方便用有名子的登錄嗎 謝謝你

      刪除
    2. 我是阿正,我在LINE上也有留言

      刪除
  7. 哈,忘了先打招呼,拍謝啦,吳大,早安唷,祝大家今天都能賺大錢

    回覆刪除
  8. 回覆
    1. 抱歉你用這名子 等等猜中也無法分辨你是脽 方便用有名子的登錄嗎 謝謝你

      刪除
  9. 麻煩一下,領先指標未開啟連線!

    回覆刪除
  10. 7.6%

    另外領先指標登進去兩邊都空白耶

    回覆刪除
  11. 以下留言時間已經超過了 抱歉拉 等9點開盤看答案了

    回覆刪除
  12. 大哥早安 (原來有這麼多人....XDDDD

    回覆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這是我看到留言最多的一次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