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0 07 1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0年7月14日 星期二

2020 07 1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老吳真的覺得人生很奇妙

老吳以前都是做餐飲業做了很久的時間

但最後竟然變成在專職交易

人生的際遇 超酷

很多事只要你努力做

後來就會持續的出現一些事情

老吳最近也在準備一些事情 希望一切順利

大家我們一起在人生的路上加油!!!!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1 則留言:

  1. 回覆
    1. 好險只用4口做小賠4680 呼

      刪除
    2. 我也下班了 掛76 八出去66
      吃早餐了 YA 哈

      刪除
    3. 哈哈XD 人有一起損 有沒有感覺好一點(當然我希望事一起賺錢拉XD)

      刪除
    4. 以前就是完全無法接受輸所以輸更慘
      現在這樣反而覺得輸的很開心
      有隊友真的也是不錯 xd

      刪除
    5. 哈哈 你被老吳教壞了XD
      其實做任何交易 先知道最大損失
      交易起來會很輕鬆
      (但我還是希望賺錢拉 哈哈)

      刪除
  2. 回覆
    1. 有阿我剛在看對帳單賠多少 哈哈

      刪除
  3. 老師今天的進出點位是多少

    回覆刪除
  4. 吳大請問今天為什麼做比較少,有看到甚麼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邊就是課程上有說的 如果你有上課 歡迎用LINE跟我說 感謝你

      刪除
    2. 哇我剛沒看到甚麼@@這禮拜復訊再聽一次

      刪除
    3. 一定要認真 不懂問清楚!!!!

      刪除
  5. 回覆
    1. 哈哈 該給他就給他 等待符合我們的盤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