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0 07 1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0年7月17日 星期五

2020 07 1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又到禮拜五了

明後天要跟台中跟高雄的朋友相見了

開心開心

專職交易後時間真的過很快

雖然很自由 但相對的要對更多事情負責

這邊的負責 是對自己的人生

但老吳喜歡現在的生活

享受現在的生活  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

每個人想要的生活不同

但我們一起為自己的人生加油!!!!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40 則留言:

  1. 其實我一直有個疑問,明明blog上面靠指標操作的報酬率,算一下就知道比隨便買個知名ETF還慘烈,以近一季(4月到現在)來說平均一口大台每月獲利不到2千,而且還是因為上個月台股世界第一強的趨勢拉太明顯否則可能更慘,那為什麼還會想花2萬上課呢? 真心發問想知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兄弟 你發這文 我就已經知道你沒有在看了
      老吳做紀錄的好處其實就在這邊
      上個月交易的獲利還不錯

      然後你每次出現都發纇式的文

      我不懂你的用意在?

      刪除
    2. 因為我每次問妳問題,你都答非所問。我已經說我的用意是真心發問想知道,所以這次我想問學員的看法阿。如果一個產品很棒很多人買OK,但明明就普通而已還要搶成這樣,好奇這是什麼市場學。
      不過只要有人在你這發問,你就說別人沒在看,我也不懂這是什麼解釋方式........4月到現在一個月不到2千,是我一筆一筆從你blog統計下來的數據,我也是好奇才花幾分鐘統計看看,數據就是這樣啊。

      刪除
    3. 剛在交易 沒辦法好好回
      老吳交易方式 要瞬間賺大錢不太可能
      我們有多少本錢就應該做多少事情

      老吳交易紀錄 做了也快5年了 能不能賺錢 看交易紀錄就知道了
      賺錢賠錢紀錄都在上面 領先指標的操作方式就是進出有依據
      賺該賺賠該賠的 4、5月看紀錄 就知道很悶了 6月大賺

      交易不就是這樣嗎? 如果把把都能大賺我把把都ALL IN就好
      老吳想分享的交易關念 等待機會 賺你該賺的 陪你該賠的

      領先指標操作就是這樣 進出有依據等待適合自己的盤
      當符合自己的盤出現就會賺錢 不符合自己的盤就會小賠

      刪除
    4. 你說的沒錯上個月好一點,我上面也有說阿,要不是上個月無腦狂拉,數據會更慘。
      附上圖片給大家看,更新了剛剛又損一次的數據
      "數據是指標操作的部分,跳空大賺也大賠統計不客觀,我用1點當手續費,所以每次損10點就會變11點"
      https://upload.cc/i1/2020/07/17/P4sNkb.png

      刪除
    5. 所以這就是我的疑問阿,明明這種操作頂多讓你不會大賠,論投資還不如放ETF,更不用論專職操作要能生活。這明明才是事實阿,所以我想知道願意花錢上課的理由?

      刪除
    6. Dym~
      "4月到現在一個月不到2千" 這個部分只用這句話描述可能有點爭議
      方便的話可以用以下方式來確認:例如
      2020/4/1:多11050,出11040→損2000元
      2020/4/2:空11000,出10950→賺10000元
      以此類推...應該大家都沒話說?

      交易市場本來就是選擇自己適合的方式去操作
      會持續使用的人,我想多數是長時間下來有獲利的人
      不適合的人,自然會離開市場。

      刪除
    7. Dym幫老吳做的交易紀錄很棒
      做交易不外乎就是要賺錢,就算是花大錢買名牌或租系統,只要最後扣完所有成本還是賺錢當然好
      但如果一套當沖系統每個月沒辦法穩定的獲利,以我個人來看會覺得有些風險
      就算沒虧錢但也損失了機會成本以及每天看盤所花費的精力
      這樣倒不如作波段或選擇其他投資方式還比較輕鬆,只要槓桿別開太大就好
      也建議大家仔細的檢視自己的交易紀錄,有沒有賺錢自己最清楚
      老吳的指標我也有買,畢竟人家花時間做出的程式本來就該給人家賺
      但我自己是把指標當作進出場的其中一項參考,並不會完全依照指標上的訊號進出
      給各位參考看看

      刪除
    8. DYM~
      我去看你的紀錄 單看6月的紀錄就有些出入了
      上面打上日期會清楚很多

      7月有一天大賺 有一天小賺 但上過課的這兩天都有賺到
      因為那兩天我都外出 所以BLOG沒紀錄

      老吳為什麼做交易 紀錄其實好處就在這邊 賺不賺錢看紀錄就知道

      但過去賺錢的時候 你都不出現 這幾個月賺不多的時候你卻持續針對這幾個月

      領先指標過去創下很多紀錄 也確實用這操作方式讓老吳賺到錢

      但哪一天真的不能用看交易紀錄也會知道 老吳也會跟大家說領先指標不能用了

      而不是在短時間 這操作方式賺不多就說這操作方式不能用

      刪除
  2. 早安~!!柳暗花明又一村~~

    回覆刪除
  3. 希望今日早餐可以加菜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沒加菜了嗚嗚
      敲碗 敲碗 哈哈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