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0 07 2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0年7月20日 星期一

2020 07 2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早上在看待審核留言笑翻我

上禮拜因為有人來blog亂 我就把留言改成要審核

然後就在剛剛 看到超好笑的 事情

應該是自己用不同帳號留言 他先用了a帳號留言發現不能留言

他就切換b帳號說 為什麼不能留言....

我會認定它們是同一個人最主要的原因 留言我後台都會有紀錄

b帳號沒留過言 為啥會知道不能留言 真的笑翻我

其實來老吳blog亂真的沒啥用處 老吳交易紀錄已經紀錄快5年

能不能賺錢看BLOG紀錄就知道了 

然後路人甲紀錄又做錯  我真心覺得......

討論交易我真的歡迎 但來亂的 不送 哈哈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2 則留言:

  1. 早安,期待上完課後半年還生存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會的 了不起6個月都輸 (不要發生阿我開玩笑的)
      20個交易日 每天10點 20*10*6=1200
      感覺好像有點痛XD
      連輸6個月也太慘了把 哈哈哈哈

      刪除
  2. 早安 老吳
    我想說今天怎麼比較晚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早安阿阿
      偷偷跟你說 早上跑到比較遠的地方買早餐..... 哈哈

      刪除
  3. 方法隨人用 同樣的方法 A經過足夠的時間歷練 方法+經驗 當下所做出的決定 讓A賺到錢 跟 B只有方法卻沒有去將方法變成自己的操作經驗 所以B比較難賺 才是合理的 市場沒有什麼無腦交易就成賺錢的 畢竟是錢吃錢的市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陳大 早安
      大家看一樣的東西 一樣的時間點進場 交易方法依樣但還是會出現不同的結果
      這也是要靠自己 去磨練的地方 謝謝陳大

      刪除
    2. 就我個人的經驗 主力養一堆人也不是吃乾飯的 市面上的交易教學 程式 課程 指標 技術 等等不同流派的方法 主力基本上都知道 所以他會 今天讓用程式的賠 明天讓課程的賠 保持讓不同方法的人不會一直賠 但是很難賺 這樣市場才不會一下子讓人絕望離開 主力才能持續收割? 所以我個人是比較認同 賠的時候停損少賠不要凹 賺的時候膽大一點凹一下看能不能多賺

      刪除
    3. 陳大 謝謝你的分享
      我自己也是 勝率不大時口數不大 勝率大時口數放大 等待交易機會

      刪除
  4. 回覆
    1. 不客氣 有幫助到大家最重要!!!!

      刪除
  5. 最近大盤很不乖... 常常反指標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