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0 04 2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0年4月28日 星期二

2020 04 2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道瓊領先指標 測試版已經做出來了

不過這部分 目前只會有老吳測試哈哈

老吳覺得做事情最好玩 也最讓我燒腦的就是這段時間

測試改進 找錯誤 最後看東西完成

那成就感 只有爽啊!!!!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1 則留言:

  1. 道瓊 指小道嗎?順便請教一下小道早盤6點時盤前市價多也會買到開盤價嗎?因為我昨天做跟開盤價有幾點落差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點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因為我都盤中進場的 抱歉阿

      刪除
    2. 不會不會,盤前進是找死的行為,震盪超大的哈哈,幾乎被掃停損才噴出

      刪除
    3. 但是你說你盤前市價多 但沒盡到開盤價這邊 就有可能有兩個狀況 一個不能盤前市價多(但開盤前應該有搓合價對把 如果有應該可以盤前市價) 另外一個可能你的券商不能下盤前單 我等等再來查察確認

      刪除
    4. 也有可能是 戳單不夠多 因為是市價就往上戳合了 市場熱絡度不夠

      刪除
    5. 我剛看了一下我覺得可能是我電腦顯示的數值有問題,我查手機數值是"相符"的!!

      刪除
  2. 請問老吳您的壓力支撐圖也要配合領先指標來操作嗎?那當天是多方或空方操作怎麼看呢?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