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0 04 1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2020 04 1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現在的世代 到底對現在的年輕人公不公平?

昨天老吳看FB剛好有人發一個文

很多人回應

我做XX工作 月薪多少獎金多少

後面就一堆人流言了

但真的普遍低薪 外加很多人放無薪假

但還有一群人有做兼差 大部分都兼差做外送

兩份薪水加起來就很多了

以下是老吳自己的觀點

我們所處的時代

不像以前工作多只要肯做就可以存到錢

但我們現在的時代 是個資訊超透明的時代

只要""你想做""可以發現無限的可能

要學任何東西""GOOGLE""就可以知道很多找到答案

就說老吳自己 一個高職畢業的人 國文沒及格過長的不帥
(雖然我覺得自己很帥哈哈)

但現在卻可每天寫BLOG發文 還有人多人在看

你就是其中之一 哈哈

你不覺得很神奇嗎?

不要用框架限制了自己!!!!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40 則留言:

  1. 回覆
    1. 今天跳空小賺 剛在看看錄影
      剛我空了8口 可是45分開盤又多了2口
      (在我空的價位沒有成交 這2口看影片我去時沒有點 沒錄影真的會以為自己眼花)

      刪除
    2. 我剛去看留言才知道昨天有幾個朋友在問支撐壓力
      老吳主要用30分K抓的
      支撐壓力簡單就很好用了
      因為會有群體共識
      簡單來說就是大家都會看 看得懂的

      刪除
    3. 多166 領先指標真的神XD

      刪除
    4. 今天的領先指標厲害了⋯⋯超爽的

      刪除
    5. 老吳今天手抖了嗎XD 進到好上面哈哈

      刪除
    6. 改199只賺不賠這個適用最高點-30改的

      刪除
    7. 不抖拉我只是傻眼XD 因為最多賠10點

      刪除
    8. 為啥步道33我想改13拉

      刪除
    9. 老吳想請教一下,您有沒有想過停利不要移這麼近呢?像今天的又一路衝(如果沒有的話就賺少一點而已)這樣長期下來獲利是不是會更多?(新手對於移動停利的疑問@@)

      刪除
  2. 好奇一種說法 沒有偏財運的人不適合做短線投機的操作 像是期貨這種 老吳相信這種東西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賭的 我可能相信 但如果是有依據操作的應該就不需要偏財運了(老吳從小到大沒有偏財運阿)

      刪除
  3. 早安~!!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回覆刪除
  4. 早安
    請問老吳尾盤沒紀錄了? 謝謝

    回覆刪除
  5. 我進170一下縮掉就出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幫QQ 部過你是對的 我是後來再快9點前才進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