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0 04 2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2020 04 2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想請問大家

有人知道輕原油的結算價格,計算方法嗎?

老吳早上在查 目前還沒查到

這次輕原油 有些人真的死得很冤枉

因為有的軟體根本沒有負數可以出單...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2 則留言:

  1. 想請問大家

    有人知道輕原油的結算價格,計算方法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有格數馬 我到快9點才進空24 損掛34

      刪除
    2. 早上都在忙沒注意到時間XD 我進的時間已經過9點了XD 改31

      刪除
    3. 今天沒進場 格數不太夠~

      刪除
    4. 原來我是早上忙到轉頭已經要9點了 看到綠色格數夠我就點了XD

      刪除
    5. 下班一鞠躬繼續玩資料

      刪除
  2. 4/15芝加哥交易所有發出訊息說,如果原油期貨發生負數,依然可以正常交易。
    國內期貨商不知道是不想知道還是,覺得不可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目前知道有些券商軟體根本沒負數可以交易
      交易者 死得很冤枉
      但當初大家簽的合約 簡單來說 賠錢都是你家的事....

      刪除
    2. 台灣的期貨商應該都沒有負數可以交易,因為是負數所以維持保證金根本不能起到保護作用!....一路到結算....

      刪除
    3. 我只能說XXX 很為賠錢的人打抱不平

      刪除
  3. 不要亂接刀阿 ,不是便宜就可以買,這是期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這基本突破大家想法了 我如果沒有碰到這件事根本不知道

      刪除
  4. 早安~!!市場就是瞬息萬變~

    回覆刪除
  5. 還好沒亂玩不懂的商品,要不然真的要跳樓

    回覆刪除
  6. 昨天我的卷商可以看到負數,但這不知能不能下單,不敢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下都被嚇死了
      我也是今天好好研究才知道整個遊戲規則

      刪除
  7. 原油期貨可以是負數反而給我另外一個思考模式
    既然期貨是個零合遊戲,為什麼不能是負數
    我買在-20平倉在-18,我是要賺兩塊
    我空在-20平倉在-18,我是要賠兩塊
    有問題的大概就是發行商沒有說期貨可以變為負
    導致倘若現在價格跌到0.05
    以為最大的虧損只有0.05而下重倉

    回覆刪除
  8. 有啊我昨天晚上用元富證券一路看著負數往下,然後成交量也看得到,只是我沒下單不知道是不是能成交,但看手機報價應該是可以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