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0 04 1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2020 04 1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大家喜歡老吳最近拍的影片嗎?

如果喜歡 對老吳最大的支持其實很簡單

就是點讚 留言 分享

因為這樣我也可以知道

你們喜不喜歡這些影片

或留言想看什麼影片

讓我更有動力拍下去

感謝大家!!!!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5 則留言:

  1. 訂閱 按讚 留言 加分享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76損掛66 為啥價格瞬間跑掉XD

      刪除
    2. 我本來按73的下一秒跑到76.......

      刪除
    3. 容我罵髒話OOXXXOXOXOXOXOXOXOXOXOXO

      刪除
    4. 無言被損完才噴...

      刪除
    5. 誰賺錢刺激我 殺無赦!!!!

      刪除
    6. 我被損最低= =65...........

      刪除
    7. 我心情不幹了哈哈哈哈

      刪除
  2. 感謝無私分享,很有用。剪輯也變更好了!

    回覆刪除
  3. 恩恩,了解石油的故事了,謝謝老吳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訂閱 按讚 留言 加分享 哈哈!!!!

      刪除
    2. 早就!!! 哈哈
      老吳請問現在在舊的影片上留言,您還會看到嗎?

      刪除
  5. 大哥早安!
    我都很期待影片耶!!!淺顯易懂 學到很多知識~

    回覆刪除
  6. 老吳早安...
    最近line都沒要貼聞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都貼在TG LINE@ 主要一對一 但有重要事還是會在LINE@上面發(因為現在發一則要好幾百台幣)

      刪除
  7. @@!難怪很少看你貼文……
    加油…… 持續 關注你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