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0 03 3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2020 03 3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國際疫情越來越重 但股市卻不一樣

是不是真的看不懂

但老吳交易一段時間了 知道最好的方法

就是以不變應萬變

不變的交易邏輯原則

等待機會出現

一起等待把!!!!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1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多28 損掛10 我怕怕XD

      刪除
    2. 改37 .......... 下班.......

      刪除
    3. 真的超怕= = 我也下班

      刪除
    4. 我剛移好 正在打字就被下班了 沒關係還有賺錢哈哈XD

      刪除
    5. 拉上~拉下~就下班~~~

      刪除
  2. 因為各國都灑錢救經濟 降低失業率 救公司 股市跟人命無關 有錢就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啊 陳大早安 這其實也是我真的很討厭的政府干預XD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