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0 03 2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2020 03 2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在反彈的時候你是不是覺得低點到了

是不是要進股票了 老吳也會有這種想法

但我最後都不會動 最主要的原因 我已經設定好價格了

只差1X幾趴就可以進場了 (快點到我價位阿哈哈XD)

如果真的往上我也認了

我就等待下次機會 因為這次不屬於我的

老吳知道 不是明確的SOP去操作 單絕對抱不住

你做的每筆交易都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如果不知道 很簡單的答案 你就是在賭

賭贏在多次都不夠一次賠!!!!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0 則留言:

  1. 早安!
    男人站直別趴下
    有淚不輕意的擦
    就算前方坎坷狂風暴雨
    拍在我的臉頰

    回覆刪除
  2. 開始看每天老吳po的數據,月可樂周葡萄,是超過就樂,低過就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些是統計給有需要的朋友看的

      老吳領先指標操作沒用到那些資料

      刪除
  3. 回覆
    1. 安安安安安 安安安安安 再多你一倍哈哈

      刪除
  4. 吳大早 看到吳大的文章 很有感觸 現在有不少小散戶進場 以爲可以賺筆大的進場沒任何依據 憑感覺追高殺低 然後就被洗出去了 我希望也能有那天 ㄧ個螢幕三個視窗 走勢圖 下單 跟指標 就能固定交易 有依據 有風險管控 穩定獲利 現在努力省吃儉用 希望 今年下半年 能上到吳大的課 給自己一個目標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候技術指標只是工具,他只能證明過去對長遠未來的影響,卻無法推算"當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