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0 03 2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

2020 03 2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想跟大家講講甚麼是穩賺不賠的投資

就是投資自己

大部分人一開始都是沒有資金的

投資自己的效益絕對是最好的

你會在這過程中懂了更多

當懂了更多之後 就會有更多的機會

在這過程機會中累積自己的資金

你會發現你的資金一步一步的壯大

但連做都不做的人 這樣就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用我最近的故事來解說

最近因為研究股票 要查過去歷史資料

然後股票一多 這用起來真的是大工程

後來就被我找到 可以瞬間帶入歷史資料的軟體

然害再利用過去所學 把原本要用好久的資料

幾分鐘就搞定了

我上面要說的就是只要你肯去做你會學到非常多!!!!

千萬不要跟老吳比笨 因為我真心覺得我比大家都笨

只是我肯多花點時間在這上面

所以你們肯願意多花點時間在上面 學的一定比老吳多太多!!!!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3 則留言:

  1. 早安~!!謙卑!謙卑!再謙卑~!!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我不厲害 是我笨 所以老婆要我不段學習 最厲害的是我老婆哈哈

      刪除
  3. 回覆
    1. 嗚嗚 我的股票價格還沒到阿 本來只差1X趴 現在..........

      刪除
  4. 早安~再來秒損啊 ~不怕!有老吳相挺~

    回覆刪除
  5. 請問老吳現在尾盤沒紀錄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