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0 03 2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

2020 03 2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老吳有苦老吳不說 我不聽我不看
美國現在變成疫情第一大國 申請失業救濟金創新高
讓我們繼續的看下去

我的股票價格一去無影蹤 我的股票價格一去不回來 我的股票價格一去不回來 別的那樣喲 別的那樣喲 我的股票價格一去不回來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9 則留言:

  1. 我的股票價格一去無影蹤
    我的股票價格一去不回來
    我的股票價格一去不回來
    別的那樣喲 別的那樣喲
    我的股票價格一去不回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 你做對的方向 一去不回是嗎? ㄏㄏㄏ

      刪除
    2. 是我都還沒買到股票他就走了 嗚嗚 只差1X幾趴就到我價格他就一去不回頭

      刪除
    3. 兄弟別殺阿 我還沒上車.......

      刪除
    4. 看起來今天又沒機會了

      刪除
    5. ㄎㄎ 真的沒機會 OOXX不夠 要再多一點

      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7.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刪除
  2. 堅持~反正都不知道等幾年了XD

    回覆刪除
  3. 老吳別任性 失業率創高美國一樣拉給你看🤣

    回覆刪除
  4. 老吳繼續看下去吧哈哈

    回覆刪除
  5. 老吳銀彈備妥準備抄底,沒想股價直飛而上一去不回!!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我計畫表都寫好了 但他就一去不回頭了......

      刪除
  6. 早安~感覺又是秒損的日子~不要啦~

    回覆刪除
  7. 老吳早,成功是給堅持忍耐"到底"的人!!

    回覆刪除
  8. 早安~!! 由於疫情嚴重擴散,全球股市燃起高楊抗疫鬥志~!! (瞎報 著作)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人出不去,貨進不來,鈔票印起來,嗚嗚我的空單(上面打錯字:(

    回覆刪除